太空人

我喜欢你,在与你无关的故事里。

  EE皱起好看的眉毛,将紧贴在脖颈侧的投影长枪握住,收回刚刚摄人心魄的笑容转变为严肃认真的神情,围绕在身体飘浮着的艾因特切换为金色,他将身体缓慢地向前推动,每移动一步握着长枪的手掌就滴下几滴鲜红的血,随着在面前直立不动的ATM越来越近,EE逐渐看清面前人的脸,依然是那副淡漠的毫无血色的脸颊,果然…又是这样,呆毛轻轻地晃动,他看着神的使者,这么想。
  “那么,说说你跟踪我的目的吧,ErbluhenEmotion。”骤然缩小的海蓝色瞳孔中透露着几近凶狠的杀意,ATM本就无法理解EE在神的使命前为何而选择了人类的感情一事,像是面对未知事物而竖起毛发散发敌意的猫咪一样全身上下警戒着,他抿紧了唇瓣。
  “ArmeThaumaturgy......”
  距离越来越近,鲜血一滴滴从手心滑落下来在地面上晕出一朵朵血色之花。
“我啊...”
  又来了。
“想告诉你...”
  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四处蔓延开来,黑漆漆的像来自深渊九头蛇张牙舞爪地要将他吞吃个精光,剧烈的恶心感冲撞着ATM脑内每一根紧绷的神经,啃蚀着每一寸的肌肤。
  停下吧,该死的笨蛋。
“我喜欢你!神官大人,跟我谈恋爱吧!”
  一切戛然而止――



ATM:???

啊BUG超多,不管了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太空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